2007/8/29

線條+色彩的火花

malinic-2
創意的思考,是每一位創造者都會具備小小特質,不管是平面設計、網頁設計、插畫、產品包裝..等,而每一位創造者都各有奇方法來幫助創意的產生,聽音樂、抽根煙、或是看一場電影,但是最快的方式,我想就是參考一些對產品有幫助的既有作品或圖形。從以下這些圖形或作品中,我們能看到最多的,就是作者的配色、線條的刻畫、整體的畫面協調度,你會發現這些作品都非常的藝術,所以這裡我們就姑且不論他們的創作含意,儘管欣賞她們的色彩運用、顏色的比例、線條所帶給我們的吸引力,或是不時在畫面裡頭加入一些吸引你目光的元素!總之這類的作品,就是極盡所能的讓你目光能多停留一秒!

我個人是非常欣賞這類的藝術,儘管這些作品的風格很類似,正也因為這是常被擅用的風格,所以我們才會慢慢懂的欣賞!他們顏色的比例以及線條的描繪,總是吸引了多數人的目光,不過很可惜的是,一些細微的顏色或線條在網路上雖然被廣泛運用,在戶外媒體就沒這麼幸運常見到,原因可能是戶外的效果不好;也可能是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讓作品一眨眼就在腳步後了。

圖片引用http://www.smashingmagazine.com/2007/08/21/creativity-spark-from-masters-of-graphic-design/


6 則留言:

  1. 真的很美~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2. TO michelle:
    很高興你也喜歡,歡迎你的來訪^^

    回覆刪除
  3. 來你這就有尋寶的喜悅...感謝分享啊~~

    回覆刪除
  4. 回覆 susan女巫 ~
    謝謝你的誇獎^..^
    好開心susan用"尋寶的喜悅"這詞!(好詞我好喜歡..嘻嘻)!

    回覆刪除
  5. 你好
    第一次拜訪
    請問這些設計都是你的作品嗎
    若是的話真的是很棒
    的設計作品喔..

    回覆刪除
  6. 中等女子,歡迎歡迎第一次蒞臨敝站^^
    這些作品都不是我的,但我都很喜歡。
    我的功力比起這些設計師遜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