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8

50個CSS漂亮網站精選

許多成功的網站之所以受到喜愛的原因,在於它們都具有各自獨特的風格與美感。

網站的『風格』或『美感』絕非在網站放置許多吸引人的圖片(除非你的每一張圖片都在一定的水準以上),而是指網站所傳達出的個人或企業的獨特形象。一個好的網站要能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其中所使用的色調、圖像、介面設計、應用程式、資訊安排等元素互相緊密的結合,不僅讓使用者能注意到網站的個別影像或功能,更能感受到網站所提供的整體氣氛。

非常感謝(觀月)的這幾筆<網頁設計>精選分享,而說是3筆,實著卻有125分值得我收藏的價值,因為關係到以後的用css做的網頁設計的重要參考(沒錯!其中有50個又都是用css所撰寫出來的),雖然市面上已經非常多的網設欣賞的書籍,但大多是年鑑,很多多餘的收藏與介紹,不禁讓我在心中給書的價值打了很大的折扣,但還是有很多網設欣賞的書籍值得收藏啦,例如我自己也有收購的WEB DESIGN INDEX1不過也僅此第一集,之後的續集,也太多重複的網站不斷出現了吧(抱怨)!幸好觀月的這篇分享,當然也要讓大家一同來欣賞或是少花一點冤枉錢在市面上參差不齊的(網頁設計欣賞)書籍裡,我意指你得花點時間挑選才能買到真正介紹設計的書籍。但在你下次再去書局購買關於設計年鑑、網設欣賞、或創意網頁等等….相關書籍之前,讓我們先來瞧瞧這些我覺得還不錯的網頁設計吧!說不定你以後所買的書籍內容一半都在這裡頭喔!

在此我們把他分為3類:
30暗色調設計

50個CSS漂亮網站

45個簡潔又令人印象深刻的網站精選

以下是我個人較喜愛的作品>>

UO a-film kloobikscpgtverdurethoughtebonmusic zindustrysnagt 圖片引用 smashingmagazin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