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道元天下


從這位法師,應該說是老師啦,提出他的需求之後,我所思考的事情,其實不是老師的客戶群在不在網路上,而是老師的同業競爭對手非常多, 要如何增加曝光度之外,還要讓客戶知道這位老師的可信度與經驗,才是在設計裡頭值得思考的項目!所幸與這位老師的交談中發現,很多因老師的幫助下而成功的案例還真不少,而這些人之中,很多都會回敬老師一只感謝狀,我想這是最讓老師開心的事情了。如果這份喜悅能讓未來的客戶所知道,這絕對能帶給客戶一種信任感與重要的參考的項目之一。因為我本身也知道,這個行業的真假絕對關係到每個客戶的安全,所以還是建議一下,如果有需要此類別服務(求姻緣、斷桃花等...)的單身女性或男性,最好的方法還是多詢問一下對方的可信度與你的需求所需的收費才是重點喔。
<前往頁面>

5 則留言:

  1. 雞米大大
    網站旁的flash
    那龍也是你畫的嗎?

    回覆刪除
  2. 關於這隻龍呢?不是我畫的喔!與業主討論許久後決定選一隻比較討喜的龍,業主喜歡而品質也OK,就這樣給牠現身了。

    我發現goddora很喜歡中國風插畫呢,本身一定有很多作品集喔^^

    回覆刪除
  3. 雞米大大是怎麼知道有最新留言的? @@

    其實我是對有東方色彩的風格都很有興趣,所以一進網站就先注意到龍.

    回覆刪除
  4. 回覆 goddora:
    如何知道有人留言給你~
    登入你的BLOGGER後,→ → 設定 / 意見 / 填寫[意見通知地址](新意見就會寄到此信箱),我是填寫gmail信箱,填寫其他的信箱因該也OK。

    我今年也對東方色彩,忽然有了很大的興趣,因為它很搶眼。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色彩的敏銳越來越遲鈍!,近來喜歡第一眼就抓住我視覺的色彩。
    最近也在瘋狂收集很多關於東方的設計與圖紋,等我整理好來一同分享吧!
    所以goddora 很喜歡畫龍嗎?^^

    回覆刪除
  5. 我很喜歡像鳥山明插畫集常出現的那一種龍,有一點像龍的變體吧?
    他的插畫集常會有一些色彩鮮艷,造型特殊的龍.我覺得很像把東西方的龍融合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