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9

apple iPhone & LG KE850

讓人難以抉擇



apple iPhone 官網 影片 照片
LG KE850 影片 照片


-------------------------------------------------------------------------------

對 LG KE850 有興趣的朋友,好日子不遠啦!根據 LG 最新發佈的新聞稿,今年三月底就會在台上市了(售價未定,歐洲是 600 歐元左右,合台幣 26,000 左右...),不過,請到 PRADA 專櫃購買!(實際在台銷售狀況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未貼牌機也不確定)

LG 在今年的 iF 設計大獎 2007 上(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07),可說是滿載而歸,共有 21 項產品獲得評審的青睞,其中最耀眼的一項產品,應該就是這款 KE850 輕薄巧克力觸控手機。

不過目前仍未有進一步的產品規格或是上市資訊,僅知其具有 400 x 240 解析度的觸控螢幕,大多數的功能皆由觸控螢幕直接操作,機身四周則是有部份功能鍵,例如螢幕下方的發送、確認、結束通話等按鍵。另外由引用來源當中的其他手機照,也可窺知一些功能方面的細節,像是搜尋(應該是連絡人)、通話、Office 捷徑、多媒體、附加功能選單等。

而母站回應中有些 "半仙" 爆料,說只要把 LG 的商標換成咬過一口的小蘋果,就成了 極為類似 iPhone 的設計,甚至說水果牌為了搶在 LG 這款手機的推出,將在下週一提前宣佈 iPhone 計畫的說法(好死不死某 G 牌 Gadget 大站近日也有類似的新聞)。嗯!目前大家聽聽就好,真是怎樣就再說吧!
以上資料來源 engadget

-------------------------------------------------------------------------------
Jimileo:
科技進步,使用者重視的,並不是誰抄襲誰的設計或技術,而是將科技的發展能順應使用者的習慣才是強者,apple或許太緊張了,我想 apple能成功打入市場的主因,是因為apple的設計始終都以人性化為主,介面設計簡單清潔,功能人性化的融入生活,沒有多餘的設計或功能來亂槍打鳥、擾亂視覺。而科技的迅速發達,使得很多產品幾乎超乎使用者的想像,如何把科技融入生活,將是科技業的最大考量。未來的apple是否能依然保持他給我們的完美形象,或是它已慢慢脫離理念本質,所有的apple愛用者都將不斷的享受與考驗著!
而希望科技所帶給我的,是更美好的生活, 讓我盡量忘掉自己其實是被科技轟炸的事實。

而什麼又是多重觸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