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7

現代人的希望 ? 從一而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戒指已經成為我們情感的寄託;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希望另一半重視戒指的情感也能和我一樣多!
記得在我爺爺奶奶的時代,只有結婚後才會擁有的飾品,不知從什麼時候也出現在未婚的我手上,是我對愛情從一而終的信念嗎?還是我只是需要這東西為我們的愛情加分?或者只想突顯我們的品味比你們更喜香濃?很顯然!這東西對於現代人的情感有了寄託的效果!而通常,你也能從這玩意,發現每個人的情感是多麼有個性、多麼多變、或是多麼簡單而耐人尋味。
今天看到一指非常吸引我的戒指,因為她的形狀就像「從」字上頭的人人,我們就叫它「從」吧!因為「從一而終」不正是現代人最需要的嗎?照片為珠寶設計師,林曉同的作品「愛的印記」。

4 則留言:

  1. 不錯的網頁視覺呢~~是您的作品嗎?

    回覆刪除
  2. TO susan:
    你指林曉同的網站嗎?那不是我的作品喔^^
    但我也喜歡它網頁的動畫配合水墨風格!
    柔和的水墨背景,非常能突顯飾品的線條與質感。
    susan 對於網頁設計很有興趣嗎^^

    回覆刪除
  3. 應該說...已經變成用電腦繪圖商業應用設計者的必要技能選項了...唉~~我係老灰阿郎啦~~~可惡!

    回覆刪除
  4. 回覆 Susan女巫 ~
    沒辦法啦!"學到老才能活到老"是設計人的宿命!Susan用"選項"形容真是太貼切了,不過我要提醒自己千萬別變成"設計的工具"了。

    PS:我已經是長相比實際年齡大10歲的"老灰阿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