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3

對於苦命的人,早睡是一種奢侈

https://www.crazy-genius.com/crazy-genius/

 這個flash小遊戲沒有特別的新鮮味,但畫面實有讓人醒思的意味,細膩的數字折射與字體選擇讓整體畫面更有質感之外,它反應了我的生活作息,以及對於時間的恐慌症!少了對時間的恐慌似乎就不像生活在都市的現代人?
 早晨讓吵鬧的時間叫醒,晚上再看著不願等人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掉落!這不正是現在人最流行的憂慮?沒有時間關心頭條新聞以外的社會;沒有時間關心自己的健康一點一滴的流失。
 本來今天和同事正在討論flash的進階運用課程,還在考慮要不要報名同時,老闆又丟了一個關於網路行銷的作業,哇咧!真的有事就一大推,沒事又讓人發荒到睡不著,難道這就是現代人的文明病。我為文明病的定義:沒事捨不得睡,有事情又忙到睡眠不足。嚴重一點的患者,還會沒事給自己找事做!治源(先生)的名言:對於苦命的人,早睡是一種奢侈。

4 則留言:

  1. 沒錯...特別是在夜晚靈感特別該死的好>"<

    玩設計的人好像無法停止餵養新技能和資訊...給他點點點....

    回覆刪除
  2. 回覆 Susan女巫 ~

    我是要等到躺在床上的那一刻,靈感才會湧出,真該死!

    天啊!如何戒掉這種癮?
    尤其現在又是資訊氾濫的年代,看一推學不完,看太少睡不著。難怪很多設計師都喜歡穿著黑色,因為肝都不好吧?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這樣orz
    難道是廣告業的通病?

    窮忙拉 >"<

    回覆刪除
  4. 沒錯!這症狀廣告業特別嚴重。
    保佑各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