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6

DAMIEN HIRST 活人破膽

看完這期的PPAPER,介紹重點在這位藝術家DAMIEN HIRST,在介紹這位藝術家之前,請大家先去看看一部電影,名稱就叫"活人破膽",如果你看完了這部電影後,覺得一點都不恐怖,我們就來談談這位大師吧^^!其實大家一定會先去GOOGLE查詢關於他的作品,沒錯,搜尋"DAMIEN HIRST"一覽全是DAMIEN HIRST的作品圖片,最著名的作品,即是把活生生的動物放入藝術的空間裡,呈現的是永恆的生命在我們眼前,讓我們一起享用這位藝術大師帶給我們的永恆世界吧。

3 則留言:

  1. 不過雜誌裡也有寫說...他最"一帆風順"的時間也是酗酒、吸毒最嚴重,且發狂失常的時期 XD

    回覆刪除
  2. Cheese
    呼~那真是太好了,至少他目前還沒有變成殺人魔,藉此可以教導教導那些無法控制情緒的殺人犯,如何紓解壓力。

    回覆刪除
  3. Yves Saint Laurent的時裝之路,卻因二次大戰的爆發而被徵兆入伍,但身性內向害羞的他,無法承受軍中的精神虐待,導致精神崩潰,被移送至精神病院療養,從此Yves Saint Laurent一生都得與藥品為伴。(網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