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6

線上閱讀設計與時尚

我喜歡先在線上閱讀所要購買的書籍介紹,再到書局詳加閱讀書籍內容,相信常買書的人都會發現到,為了書籍的銷售量,書籍名稱與介紹,往往比書籍內容更精彩!這裡推薦4份精緻的網路閱讀,如果你喜歡線上閱讀更喜歡下載擁有,希望這些網站值得讓我們一起收藏。


【bornmagazine】
http://www.bornmagazine.org/mother.html
網路三份最熱門視覺雜誌


【TWOHUNDREDBY200】
http://www.twohundredby200.co.uk/
雙月刊‧pdf格式下載‧延續一本大小20平方公分的小冊子(網路線上化)以開放讓創意人投稿,並以曝光他們網站與聯絡方式的方法增加網路雜誌的互動要素。==idandahttp://www.idanda.net/線上閱覽‧重點在於報導「國際設計與廣告」,以發掘和提起新銳為目標。以「母」「子」目錄的方式,發揮強大連結功能,使雜誌足以提供最詳盡的內容。



以「印刷物」模式進行,刊載相當多精湛的插圖。


【newwebpick】
http://www.newwebpick.com/

一份由中國人自製的線上設計雜誌,內容包羅萬像,包含設計最新資訊、最佳廣告、全球精湛設計、實用軟件下載等等,完整度相當高,並以擬真的翻頁模式製造印刷品效果。幾乎是無懈可擊的一本好雜誌


其他若為blog雜誌訂閱則可使用RSS系統線上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