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

大河之戀 -- 皇后號


今天就像國小遠足一樣,公司帶我們來到一個很近卻很新鮮的地方~新淡水河關渡碼頭,搭乘大河之戀(皇后號)出遊藍色公路。沒錯!就是台北的淡水河,其實淡水河近看還蠻美的,因為台北的空氣不是很美,所以你只能親臨現場,你或許才能感受到優游在淡水河的浪漫吧!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



皇后號內部裝潢,讓人彷彿錯身在歐洲的宮廷宴會中,船內共區分為三層甲板,第一層為主要大廳,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奏,第二層有VIP包廂,適合開會或小型聚會,最上層是露天甲板星空酒吧,可以遠眺淡水河兩岸的美景,還有河中的水鳥,關渡平原的自然生態、再加上船艙內的美食佳餚,一趟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帶領著我們,重新體驗淡水河的魅力,以前常常幻想,如果有一天,能與心愛的他,搭乘私人遊艇,悠閒的徜徉在淡水河上,手握著一杯濃郁的咖啡,配上一段優雅的爵士樂,開船至此,夫復合求。雖然今天搭乘的不是私人遊艇,也不是兩個人,卻有著比國小遠足還新鮮的感覺。
頂著溫暖的陽光,帶著愉快的步伐回到了公司,感覺真是滿足與放鬆,可能是太久沒有好好看看台北及淡水河了吧!如果有空,其實我比較想在晚上去一次!



4 則留言:

  1. 讚哦~ 下次帶老婆也去搭皇后號,
    晚上去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哦~^^

    回覆刪除
  2. TO T.J.
    如果是帶老婆去,可以選擇晚場喔!
    有現場演唱搭配甲板上的星空喔,哈哈..說的比現場浪漫似的。
    不過tj如果跟我一樣很久沒有悠閒的看過台北的話,選擇平日下午去一趟看看~

    回覆刪除
  3. nice~~~~
    我是路過的^o^

    回覆刪除
  4. TO mitnik ~
    雖然是路過的,也可以去座看看,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