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31

白蘭氏思緒清晰王


我不是個腦筋清晰的人,不過我每天都喝白蘭氏雞精,說每天其實今天也才第二天啦!自從慢慢被白蘭氏洗腦後,我決定開始喝雞精,因為他說經過實驗證明確實有效,不過要兩個月!所以我決定就喝他兩個月試試,看兩個月後到底有沒有效果,如果兩個月後我的頭腦還是一樣呆滯,表示我被騙了兩個月,頭腦也該清醒了!總之兩個月後,我的頭腦一定會清晰或清醒的。
說到白蘭氏這次的行銷真有意思,玩玩看這個遊戲,你會發現自己(我)的腦子其實還會動耶!所以不可以隨便就讓它荒廢,一定要時時注意健康、注意飲食、以及適時的休息,最好再補上一瓶雞精,保證讓你的腦子發揮到極致。

Ps: 我是個夜貓子,我看不喝也不行,乎乾啦~
遊戲:白蘭氏思緒清晰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