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

「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名單公佈囉!很開心自己也入圍了「生活品味」類別,謝謝大家對於這個活動的支持和參與,也謝謝評審讓我有機會入圍(像在說得獎感言似的,嘻嘻),不過說真的!我的確很期待這個獎項與鼓勵,它不只給了我個人直接的鼓勵,還賦予blog一種新的意義與價值,雖然說寫blog是一種心情與興趣,或者像我是用來認識自己與網友的工具,但不管是心情、興趣、工具或是管道,我們都希望它是優質或至少是正面的方式來進行與延續,沒有人希望在50年後,在網路上逛街會塞車;在尋找公園時會迷路,所以讓大家為這個活動加油吧!最後,要謝謝在這段bloging期間來與我交流甚至認識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我很高興自己報名了、也入圍了。(謝謝 cat大力的推廣)

4 則留言:

  1. 我連報都沒報呢

    為了明年來努力吧!

    恭喜囉~ :D

    回覆刪除
  2. COCO ~
    明年海外參加人數絕對會變更多!
    而我一定會提醒你參加的,也希望明年的比賽有更多的類別可以供我們選擇!

    謝謝妳的道賀^^ 也為妳明年加油!

    回覆刪除